Pilates classes and physiotherapy in Central, Hong Kong

Pilates Allegro Reformer 核心床

Pilates Allegro Reformer 核心床

Top Pilates Reformer Class Available in Hong Kong

課堂使用Pilates家族裡面的中心器材: Reformer核心床,融合一系列高效能Reformer 運動,鞏固運動始創人Joseph Pilates所宣揚的基本原理和動作。課節教學包括舞蹈編排、音樂、節奏和身體律動,重新教育身體更有動力地活動。課堂設計概念源自一套全身運動,讓同一套動作能照護到不同程度、不同力量和不同弱點的需要。學員學習如何結合核心控制、正確呼吸和適當的身體對稱,為自己帶來全面的體適能鍛練,完成流暢而沒有間斷的動作,並在課堂結束時感到精力充沛、力量提升和全面放鬆。

這套高度多元化的奇妙設備,讓學員在多樣化的活動和不同的難度中不斷進步。儘管我們提供中級/高階課堂以及初級/中級課堂,很多客戶都在不同程度的課堂中獲得持久功效。

學員人數上限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