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ates classes and physiotherapy in Central, Hong Kong

Pre-Natal - 產前

Pre-Natal - 產前

Pilates是最適合準媽媽的健體運動。在懷孕期間練習Pilates有很多好處,包括: 

  • 增強下腹部位以支持寶寶的成長,同時減輕腰痠背痛的情況;
  • 收緊盤底肌肉為分娩作好準備(並有助產後復原);
  • 發展對深度呼吸的認知以協助動作。

Pilates是一套控制為基的運動方法,因此沒有急速跳動,也不會因過度伸展韌帶和關節而構成重大風險。因為大部份運動都以增強核心肌肉控制為中心,運動的主力著眼於把血液流動和氧氣帶往腹部範圍;讓母親和寶寶都得到運動的好處。不論是教室還是小組的訓練環境,教練都會因應產前客戶的進度調整動作,讓準媽媽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期待以久的新生命到臨.

Iso Fit 的訓練總監,亦是國際認可的高級專業教練GYROTONIC ® Master Trainer Dawnna Wayburne 說:「每星期做適當的Pilates 可加強個人力量及耐力﹐這兩項都是母親生BB時需要的。 當孕婦的肚越來越大﹐Pilates就能幫助BB 及媽媽的平衡及靈活性。Pilates 更能幫孕婦控制呼吸及集中力。」

客戶在懷孕期展開新的運動計劃前應先徵詢醫生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