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ates classes and physiotherapy in Central, Hong Kong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普拉提運動健身教室

Iso Fit於1998年由Dawnna Wayburne(附圖)創立,是一間以普拉提運動健身和Gyrotonic運動為主的健身教室。為了更有效提升健體效果,揉合不少運動方法,如普拉提運動瑜珈、Body Kinetics體動能法、Feldenkrais費登奎斯法、Fit Ball健身球、TRX®和Rommet等技巧,讓學員得到全方位的身心體驗。普拉提運動的好處包括迅速提升力量、提升身體柔軟度、改善體態和身體平衡等。

Iso Fit教室設備完善,配備全系列普拉提運動和Gyrotonic 器材,還有各種輔助運動用具。我們的中心位置便利(見地圖),精心設計的健身教室提供舒適輕鬆的普拉提運動訓練環境。

Iso Fit 使命

以客為先是Iso Fit的宗旨。我們重視客戶所需,並以達成客戶目標為己任,與客戶保持長遠的關係亦是我們的辦學精神。我們定當努力不懈地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服務,致力成為客戶心目中的首選普拉提運動教室,讓你覺得物有所值。

我們源源不絕的推動力讓我們制定目標,力臻完美。

我們積極主張管理層與員工以及管理層與客戶保持開明的溝通,以邁向完美的最重要一步。

在所有業務與員工關係中,我們皆會持誠信、客觀和公平的態度;互相信任、互相尊重,永續長存。

關於普拉提運動健身常見問題

1. 普拉提運動除了能改善體態外,還有甚麼好處?

一般人對普拉提運動的認知是能夠塑身,改善體態;除此之外,普拉提運動健身能增加身體柔韌性及肌肉力量,甚至有物理治療功效,減緩身體不適,治療運動後肌肉損傷。

2. 普拉提運動與瑜珈最大的分別是

普拉提運動與瑜珈均屬慢節奏運動,兩者都甚有益處。而普拉提運動與瑜珈最大的分別在於普拉提運動著重訓練核心肌群力量,能身體線條更優美,例如改善小腹突出、臀部外擴等問題。

3. 我從沒接觸過普拉提運動,都可以練習普拉提

普拉提運動合不同人士,不論你是男是女、大人或小孩,甚或是零基礎的,都可以練習普拉提運動。

4. 進行普拉提運動健身前,有甚麼注意事項?

普拉提運動健身跟大部分運動一樣,建議進行前一個小時內不要進食過多。服飾方面,可以穿著合身運動裝,例如瑜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