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ates classes and physiotherapy in Central, Hong Kong

Post Natal-產後

Post Natal-產後

BB 出生後﹐ 想身形儘快回復以前? 覺得生完嬰兒﹐有沒有想做多一些運動去針對肚腩位置? Pilates 就是孕婦及產後的母親最佳的答案。 Pilates是最佳的產後運動,初為人母者可以在產後不同階段練習。
Pilates的主要功效,是強化核心控制下腹區域肌肉和盤底肌群,建立肌肉支架以支持脊椎; 強化及伸展背肌;以及混和收緊與伸展肌肉的動作,紓緩因重覆動作(如彎腰、抱寶寶、餵哺等) 而引起的肌肉緊張。Pilates的動作專注於平衡、姿勢及呼吸,有效幫助學員重新發掘產前的身體覺察。不論是教室還是小組的訓練環境,教練都會因應產後客戶的進度調整動作,讓新任媽媽能在最短時間內重新取得最佳塑身效果.
 
Iso Fit 的訓練總監,亦是國際認可的高級專業教練GYROTONIC ®Master Trainer Dawnna Wayburne 說:「取了醫生指明﹐ 大部份孕婦都可一直做Pilates直至到BB出生。 生完嬰兒後我們會建議等六個星期才開始再做Pilates。 產後做的目標就是開始重建之前失去的肌肉及把懷孕的壓力放鬆。 我們見過很多媽媽很快就瘦下來。」
學員須最少為產後6星期,並在開始運動前已取得醫生同意。